close

P1010934.JPG    

自從上次完成海賊王向陽號後~


這次完成了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

P1010935.JPG  

這次可不是我特別去買的喔~


實在是家兄看不慣本人在家中宅到閒閒沒事


所以特地買了兩罐的AIRWAVES~


就送一個變形金剛的紙模型...(當然這是家兄的官方藉口...)


事實上呢~.....根本就是他自己想要一台嘛!!


然後再叫我這個弟弟組好給他~


不過我真的閒閒沒事~就加減拿來殺時間啦!

P1010933.JPG

這樣拍起還挺有一番架式的樣子~


不過一拿到手上的時候


看到說明書上的註明寫到~


"組裝全程約2小時左右"


心想說怎麼可能~當初向陽號只花我不到半小時就組好了


這個頂多一小時吧

P1010936.JPG  

結果看到組裝說明圖就一面簡單的圖示


然後甚麼都沒有了.....


不管是細項零件的解說


還是黏著位置...


啥都沒有....


最後經歷一番研究


再加上組裝


竟然花了我3小時.....

P1010939.JPG

P1010937.JPG

P1010938.JPG    

 辛苦的代價呢~


家兄覺得此作品甚是好物阿~


決定把其他的機器人也買齊


這下子....


又要陷入無止境的研究地獄了....(開學後不也一樣?!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雖然很多人說變形金剛3很難看之類的


但我暑假就是很閒阿~


不看對不起自己啊~


看完後.....


沒有很難看啊!!!!


而且這部是我看過3D效果最好的一部!


雖然劇情的部分是有很多可以攻擊的地方


但這種商業片~只要畫面爽~音效好!


看完有種暢快感~


而不是獨立製片往往給人的憂鬱感~


這樣就足夠我掏錢啦!(老爸的錢...)~哈哈哈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